白沙农商银行为贫困户发放贷款1289万元

2017-06-22 16:30: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21日上午,海南白沙农商银行联合白沙黎族自治县扶贫办、财政局、金融办及人民银行白沙支行召开金融扶贫集中推进"百日行动"动员会,全面部署金融扶贫“百日行动”工作,确保百日大行动期间新增扶贫小额信贷户数完成年度1000户一千万任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百日行动动员会

百日行动动员会(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白沙农商银行董事长林仕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扶贫信贷资金投放力度,将扶贫工作任务分解到各个网点,着力提升金融扶贫的精准度和覆盖面,竭尽全力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据了解,今年以来,白沙农商银行落实开展金融扶贫工作成效显著,出台了《海南白沙农村商业银行小额信贷精准扶贫实施方案》,贯彻落实《“一小通”福贷管理暂行办法》,并上门对接贫困户贷款需求,建立台账管理,对4726户贫困户开展全面调查、收集信息资料,发放金额1289万元。用好用足扶贫再贷款,发放扶贫再贷款金额1952万元。同时,该行切实做好5个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金融扶贫工作,目前已发放“美丽乡村”贷款907万元。

  会上,县扶贫办、金融办、人民银行白沙支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白沙农商银行开展扶贫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白沙农商银行将“讲政治、讲大局、讲服务”理念贯穿于小额信贷扶贫工作中,在金融扶贫过程中做到让贫困户满意。(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编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