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综合招商琼海落实16项目 金额197亿

2017-06-22 11:00:33|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6月21日,记者从琼海市招商局了解到,截止当天,在即将举办的以“美好新海南投资新机遇”为主题的综合招商活动中,琼海已具备签约条件的项目16个,其中,医疗健康产业项目8个,基础设施项目1个,房地产业项目1个,会展产业项目6个,协议投资额共197.亿元。

  据琼海市招商局局长叶厉豪介绍,这些项目包括琼海市海南美兰生殖医学中心项目、琼海市海南博鳌福美国际妇产生殖医院项目、琼海市博鳌国医汇慢性疾病康复医院项目、琼海市泰康国际医院、琼海市喜恩全球疗养(博鳌)基地项目、琼海市博鳌精准诊疗中心项目、琼海市博鳌国际肿瘤精准诊疗中心项目、琼海市海南健客国际云医院项目、琼海智能出行共享汽车项目、琼海·保利中央公园、博鳌新型城镇化国际论坛、中国(海南)农垦经贸大会、中国(博鳌)国际供应链金融峰会、2017中国旅游交通绿色发展论坛、“一带一路 健康中国”博鳌国际论坛、博鳌医疗创新国际论坛(2017)等。

  截止6月21日,已确定参加活动的嘉宾共230名,包括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5人、国内500强企业负责人10人。

  据了解,琼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2017年海南省综合招商活动各项筹备工作,5月16日上午,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亲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招商局所拟的2017年海南省综合招商活动琼海市活动总体方案的汇报,各相关部门分别发表意见,最后何琼妹对活动方案的修改完善及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外,琼海市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副市长洪峰、副市长程江洪等领导分别带队赴外省开展推介招商活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