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五市县书法联展·陵水巡展”进陵水

2017-06-22 11:32: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20日上午,“海南省五市县书法联展·陵水巡展”在陵水黎族自治县雅居乐体育馆开幕,共展出海南近百位书法家的130余幅作品,为陵水老百姓送上一场文化盛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书法爱好者参观展览 (2)

书法爱好者参观展览(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本次“海南省五市县书法联展”是由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儋州市、临高县、乐东黎族自治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陵水黎族自治县书协联合承办的文化艺术活动。陵水县委常委吴佳敏、省书法协会副主席黄荣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了解,海南省书法联展第一批活动已于去年7月底完美结束,此次陵水巡展是书法联展第二批活动的最后一站,展出时间从6月20日至24日,作品涵盖了草书、行书、楷书、隶书等多种风格,让陵水书法爱好者尽享文化大餐。

  陵水相关负责人表示,陵水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希望广大书法家加强文艺创作和文艺创新,不断丰富海南文化底蕴,创作出更多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书法精品,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和繁荣陵水文化艺术做出新的贡献。(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