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轻骑兵巡回宣讲走进新政

2017-06-27 16:31: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25日,由海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轻骑兵巡回演出走进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新政镇,为当地老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理论宣讲和文化盛宴,活动受到了干部群众的欢迎。

  当天下午5点,开场舞《快乐玩吧》拉开了整个宣讲巡演活动的序幕。随后,快板书《建设美好新海南》、女声二重唱《母亲是中华》、女声独唱《幸福拍拍手》、小品《志愿者》、音乐快板《党代会精神耀琼州》等节目为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献上了关于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文艺盛宴。寓教于乐的宣讲巡演,入脑入心,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宣讲巡演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文联承办,县委宣传部协办,演出单位为省文艺志愿者协会。通过“小文艺”“小节目”讲好“大道理”,将党代会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演出来,让小戏小品成为理论最好的“翻译”,使理论有更多的“泥土味”,让党员干部更好地重温党代会精神,共同建设美好新海南,同时还引起群众共鸣,寓理于情、寓教于乐,从而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唐昌婷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