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27日开幕

2017-06-27 09:23:0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以“美好新海南 投资新机遇”为主题的综合招商活动将于27日在海南省启幕,27日至30日在全省各市县同步举办。该活动主体内容由40场各市县、各省直单位主办的投资推介专场和项目考察活动,1场全省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及两场博览会组成。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意大利、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出席。

  本次综合招商活动还配套了两场博览会,分别是“2017世界海商大会暨首届世界海商精品博览会”和“2017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两场博览会均为首次举办,不仅为广大客商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深度交流的平台,也是对本次招商活动的有效延伸,以增强活动的平台功能性。

  6月30日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7海南综合招才引智专场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200多家单位2000多个工作岗位面向国内外招聘,岗位涉及海洋渔业、信息、医疗卫生、教育、旅游、商贸和农林等行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