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商会为首批加盟的4家海南企业授牌

2017-06-28 11:56: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6月27日,2017世界海商大会暨首届世界海商精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天下午,美国海商会举行仪式,向首批加盟该会的4家海南企业授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4)

美国海商会为海南企业授牌(美国海商会 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2)

美国海商会为海南企业授牌(美国海商会 供图)

  据了解,首批加盟美国海商会的共有4家海南企业。其中海南金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海南佳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授予理事单位,海南美巢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海南豪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授予会员单位。美国海商会常务副主席、好莱坞中国演员吉飞龙为这4家企业颁发了牌匾。

  美国海商会是由在美国的海南籍商界精英组成的社会团体,旨在凝聚全美海南人的力量,促进中美两国特别是海南和美国之间的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不断扩大海南国际旅游岛在国际社会的影响。

  据介绍,此次吸收海南企业加盟,是美国海商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新一届海南省委班子提出的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愿景,而实施的行动之一。首批成员中既有本土企业家,也有从美国辞职返乡创业的“海归”老板。美国海商会将利用自身的优势,为这些企业提供资金资源等方面的帮助,推动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