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启动什邦线牙叉至元门路段违建整治行动

2017-07-06 17:01: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7月4日,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多部门联合执法,重拳出击,依法强制拆除什邦线牙叉镇至元门乡路段公路两旁近万平方米的违法乱搭乱建,共拆除42处违法乱搭乱建。

  当天上午,白沙组织城市管理执法局、牙叉镇、住建局、公路局等多部门,沿着什邦线牙叉镇至元门乡路段,依法强制拆除公路两旁乱搭乱建的铁皮房(棚)等违法建筑。整个拆除过程顺利进行,违法搭建的业主没有出现过激行为,不少业主还自行拆除各自的违法搭建。据统计,包括业主自行拆除的违建在内,当天,牙叉镇路段42处违法搭建已基本拆除完成。

  牙叉镇至元门乡路段违章建筑多为未报建未经批准的擅自进行乱搭乱建的铁皮房(棚),以及乱堆乱放乱挂等占道经营行为,严重影响白沙的市容市貌及市民安全,仅牙叉镇路段两旁违法乱搭乱建至少42家,牙叉镇至元门乡路段违法乱搭乱建面积近10000平方米。

  据了解,什邦线牙叉镇至元门乡路段是白沙的主要出路口之一,是白沙对外的一个门户,乱搭乱建的乱象严重影响了白沙的形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路段的整治,对违建持零容忍态度,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下一步,白沙将继续整治该路段乱堆乱放现象,并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开展全县公路两旁乱搭乱建的整治行动。(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邱小惠)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