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开展华侨权益保护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7-07-12 18:30: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7月11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保亭华侨权益保护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外侨务办、县公安局、教育局、人社局、侨联等单位分别汇报华侨权益保护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家芹主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保亭开展华侨权益保护情况专题调研工作的一些具体事项,做深入交流与讨论。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委托,7月11日至13日县人大常委会将以座谈、走访等方式,开展保亭华侨权益保护情况专题调研活动,重点摸清全县华侨、归侨、侨眷的基本情况,重点调研华侨回国投资置业、创新创业,以及回国定居后工作生活待遇、政治参与、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权益保护情况。结合调研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将提出相应的立法建议。

  据了解,此次专题调研,还将重点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出入境管理法、慈善法等涉侨法律贯彻实施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杨戬)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