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天电视台《毕旅去哪儿》取景槟榔谷

2017-07-18 17:33: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加大海南旅游在台湾公众层面的宣传推广力度,7月17日,受海南省旅游委邀请,台湾中天电视台《毕旅去哪儿》节目在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取景,挖掘海南优质旅游资源,活泼生动的画面感令人耳目一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17台湾中天电视台《毕旅去哪儿》取景槟榔谷-3、台湾中天电视台《毕旅去哪儿》在槟榔谷观看《槟榔·古韵》演出.JPG

台湾中天电视台《毕旅去哪儿》取景槟榔谷(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景区 供图)

  在《槟榔·古韵》剧场,主持人高高和小胖哥与舞台上的演员倾情互动,亲身体验了欢快的黎族“叮咚舞”、感受苗家人“爱有多深,捏有多痛”的祝福方式——“苗捏”,还领略到一场气势恢宏的歌舞“盛宴”。

  山栏酒、簸箕餐、敬酒歌,淳朴的黎家人以最隆重的礼节招待远道而来的客人。在波隆人家餐厅,“簸箕餐”的美食诱惑让台湾客人大开眼界。节目组特别为“簸箕餐”量身定制了一段“纪录片”,介绍美食的文化、口味以及丰富的营养价值。

  据了解,《毕旅去哪儿》是台湾中天电视台一档旅游出行节目,以活泼生动的介绍方式,为台湾及亚洲地区的大学毕业生展示海南优美的景致、优质的旅游文化以及丰盛的民族美食,加深海外毕业生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印象,留下一辈子难忘回忆的地方。节目将在9月上旬通过台湾中天娱乐台、综合台、亚洲台播出,届时槟榔谷将为海外观众呈现独具特色的“文化大餐”。(文 潘达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