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推广“钉钉”平台 助推机关党建智能化

2017-07-18 17:10: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7月17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直机关工委在县政府大会议室举办“三会一课”钉钉工作群使用培训会,共有来自全县各单位、乡镇及企业的130个党支部的软件管理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县直机关工委将在全县各党支部中,推广新媒体“钉钉”软件管理平台,助推机关党建智能化。今后将使用“钉钉”软件管理平台统一建立保亭县“三会一课”制度管理群组,通过信息化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各领域、各行业党支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情况的监督,同时可以更好地动态监管党小组会、支委会、党员大会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的开展组织情况,以及及时了解党员参与率和评估集中学习质量,提高效率。各党支部可通过手机下载应用,实行逐级管理。(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吉薇)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