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

2017-07-18 17:36: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7月17日上午,海南省儋州市教育系统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总结儋州市上半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儋州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教育系统呈现出健康发展的态势。目前,各个学校布局调整工作已基本完成,校园文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进一步加快了儋州教育资源服务平台建设,积极稳妥做好各项招生工作,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做好师德师风道德建设工作,认真开展校本培训,完善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儋州市教育正处于总体趋好的关键时期,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强烈责任感和危机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检查,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在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学校管理、学生组织、办学质量等方面狠下功夫,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戴鸿厚 何永慧 徐欣妍)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