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华南总部落户海口高新区

2017-07-20 09:51:0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海口国家高新区招商项目——中建六局华南总部经济项目今日完成工商注册。这是在高新区落地的首个央企区域总部经济项目。中建六局计划投资10亿元在海口设立华南区域结算中心。

  在日前举行的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上,海口国家高新区与中建六局签订了《中建六局华南总部经济区综合项目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中建六局投资10亿元,将中建六局华南总部落户海口国家高新区,并在园区内设立中建六局华南区域结算中心。

  为了推进这一项目尽快落地,7月18日,海口国家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审议通过了《高新区与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总部经济项目合作协议的请示》,在原有签订的框架协议基础上,再次明确其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中建六局公司承诺在2017年7月底前完成华南总部在高新区注册事宜,并承诺注册后10年内不迁出,每年上缴税收市级留成部分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等。

  下一步,海口国家高新区各部门将积极对接落实这一项目落地工作,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项目尽早开工。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