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失恋欲跳楼 折腾4小时获救被拘留10日

2017-07-20 15:28:56|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琼岛动态】【即时快讯】男子失恋欲跳楼 折腾4小时获救被拘留10日

  海口解放西因感情受挫扬言跳楼男子

  2017年7月20日凌晨1时许,龙华分局中山派出所联合消防、城管、社区以及金棕榈商场物业工作人员顺利处置一起攀高扬言跳楼事件,依法行政拘留一名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违法人员。

  7月19日21时许,中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在解放西路金棕榈商场大楼的楼顶要跳楼。接到报警后,中山派出所所长莫彬立即带领值班组民警陈超等人赶到现场进行劝导和救援。据了解,该男子名为陈某材(男,万宁礼纪人),因工作和生活受挫,意志消沉,情绪失控爬上金棕榈商场正门招牌上扬言跳楼。到场后,中山派出所民警立即通知消防部门赶到现场铺设救援气垫,并安排城管、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于现场拉设警戒带隔离围观人群,对现场秩序进行管控。由于该男子所处位置狭窄且距离较远,且男子情绪激动拒绝交流,救援人员无法靠近劝导。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努力,该男子终于体力不支睡倒在金棕榈招牌铁架处。于是消防官兵趁机用云梯迅速提升至楼顶招牌处将陈某材安全救下。随后,中山派出所民警配合现场医务人员将陈某材送至医院进行检查后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最终,陈某材因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并造成了不良影响,被中山派出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