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出租车机场拉客 被罚5000元

2017-07-21 13:54:52|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末尾有图【交通图文列表】【即时快讯】异地出租车机场拉客 被罚5000元   摘要:20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获悉,该支队于20日再次组织执法力量,对海口交通枢纽周边开展突击行动。

  20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获悉,该支队于20日再次组织执法力量,对海口交通枢纽周边开展突击行动。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33宗,其中,电动自行车非法载客30辆,私家车非法营运1辆,异地出租车违规营运1辆。

  “你好,我们是交通执法队员,这是我的证件,经调查,你涉嫌非法载客营运,按照相关规定,我们将对你的电动自行车予以暂扣。”在海口汽车西站,交通执法队员在对一辆电动自行车上的乘客取证后,向该车司机出示了证件表明身份,准备依法对涉嫌非法载客营运的电动自行车予以查扣,“经过我们向乘客调查取证,该乘客是从金垦路上车,到西站下车,司机收取了乘客15元钱,该司机涉嫌电动自行车非法载客,我们要对电动自行车予以暂扣处理。”一名交通执法队员说。电动自行车司机在证据确凿的事实面前,只好接受了处罚。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百日大整治”进入了攻坚阶段,支队采取日常巡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海口各交通枢纽及周边进行综合整治,像这样的突击检查行动,还要继续开展下去,持续不断地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营运行为。在美兰机场,也查处了一辆“黑车”,也就是私家车非法载客营运和一辆驻点营运的异地出租车。据了解,此辆异地出租车曾被市民投诉到12345在琼北车管所候客,没想到昨日在美兰机场被交通执法人员逮个正着,该出租车将面临5000元的行政处罚。

  在20日的突击执法行动中,该支队在汽车西站、东站、南站、火车东站和美兰机场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33宗,其中,电动自行车非法载客30辆,私家车非法营运1辆,异地出租车违规营运1辆,海口出租车站外随意停靠1辆。移交给交警和城管执法部门处理的违停占道候客的电动自行车35辆。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