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乐高速有望10月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2017-07-21 11:11:22|来源:海南新闻网|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7月20日,记者从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了解到,目前琼乐高速部分标段已进入路面施工,若天气条件允许,有望在10月份完成土建施工,全面转入路面施工阶段。

  “路面施工是一层层进行的,先摊铺碎石层,接着进行现在这层的施工,之后,还有多层沥青的摊铺工序。”负责琼乐高速B5标段施工的中交二公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琼乐高速的路面标中,他们这个标段进度较快。今年6月22日,他们最先完成了左幅基层试验段(K227+500~K227+700)的铺筑。在底基层试验段的基础上对施工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以改进,随后开始进行正式的路面施工。截至目前,他们已经完成了4公里多的水泥稳定碎石层摊铺。

  “该标段进行路面工程的施工,标志着土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正逐步过渡到路面施工阶段。”琼乐高速二代建指挥部负责人介绍,目前,琼乐高速有5个路面标开始施工,其中2个属于他们的2代建标段。他们代建标段有五个土建标段,正在进行制梁架梁施工,如果天气条件允许,可以在十月份完成土建施工,全面转入路面施工阶段,现在是一个逐步过渡的时期。

  南海网记者还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琼乐高速项目路线全长127.3公里,概算总投资约116.3亿元。截至6月底,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8.7亿元,占总投资的59.1%;2017年1-6月完成投资1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25亿元的52%。(记者 周静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