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再动员

2017-07-21 17:37: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海南省政府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7月20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推进会,对保亭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出席并做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书面学习了《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书面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了沈晓明省长在全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符兰平在作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要深化认识,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重点,抓住关键,齐心协力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推动“放管服”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一城一园两基地”发展定位,切实加强社会治理和法制政府建设,全方位推动经济发展进入结构优化、动力转化、支撑强化的新阶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蔡光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