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岛亲子狂欢月将于27日启动

2017-07-21 16:02:26|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7月20日下午,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三亚海岛亲子狂欢月将于本月27日启动,期间将相继推出“三亚儿童友好型旅游城市发展论坛”“三亚家庭亲子度假产品采购洽谈会”“三亚亲子家庭开放日”等系列活动。

  7月27日-28日三亚将举办“三亚儿童友好型旅游城市发展论坛”,该论坛集高端论坛、多元对话与项目考察为一体,旨在为儿童亲子产业搭建交流平台;27日,“三亚家庭亲子度假产品采购洽谈会”也将同步举办,为海南本地儿童亲子产业机构、企业、家庭亲子度假酒店、儿童家庭服务商、景区、俱乐部、游乐场与国内外意见领袖及买家创造充分的交流机会;“三亚亲子家庭开放日”预计于7月27日-8月31日开展,届时将推出各款亲子游优惠套餐。

  三亚市是国内首家提出“儿童友好型城市”的旅游城市。近年来,三亚市积极打造亲子游目的地、升级完善儿童公共空间的设备设施、积极推动首批儿童友好型社区示范基地的落户,此次三亚海岛亲子狂欢月的举办也将为三亚暑期亲子游市场继续升温加热。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