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广场舞大赛秀英区初赛举行

2017-07-24 10:57:4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文体图文列表】【即时快讯】海口市广场舞大赛秀英区初赛举行

  海口市秀英区龙头上村健身队在广场舞大赛上表演《江南梦》

  23日下午,“助力‘双创’‘美丽新海南 幸福新海口’——海口市广场舞大赛”秀英区初赛在海口万达广场举行。来自秀英区的22支队伍角逐7个复赛名额,为观众带来广场舞大餐。

  经过两个多小时比赛,永兴舞蹈队、永庄舞蹈队、舞韵团、石山文化协会队、唯美新疆舞蹈队、镇海青春舞蹈队、雨巷村健身队等7支舞队成功晋级,将代表秀英区参加海口市复赛。

  带着舞蹈《红色娘子军》参赛的舞韵团领舞符致富告诉记者,团内大多数成员都是解放前出生,编排演出这支舞蹈对他们来说很有意义,同时也通过广场舞传播了海南的红色文化。

  健身操舞、民族舞、印度舞……各支队伍在舞台上“百花争艳”的同时,也向人们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在跳舞的时候都特别快乐,坚持跳广场舞,也是在表达我们的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镇海青春舞蹈队领队王木丽说。

  本次广场舞大赛分美兰区、龙华区、琼山区、秀英区四个区进行,目前,四区初赛已全部结束,28支队伍将晋级全市复赛。

  本次大赛由海口市文体局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口市秀英区、龙华区、美兰区和琼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发展局联合主办,南海网承办,海甸城购物中心、海南云侠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