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西北片区 建17个垃圾收集转运站

2017-07-25 14:46:13|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已建成运行的儋州市海头片区生活垃圾转运站,今天第一时间处理了当天收集的垃圾,使海头镇的日产垃圾得到及时清运,确保了环境卫生。像这样的垃圾收集转运站,该市西北片区规划建设的共有17个。

  据了解,包括海头片区生活垃圾转运站在内,儋州西北片区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项目共建设17个生活垃圾收集转运站,计划总投资1.34亿元。其中,在海头、白马井、木棠、新州、八一、西培等地区建设6个垃圾转运站;在那大、排浦、王五、中和、雅星、大成、峨蔓等镇建设11个垃圾收集站,并配套转运设备。

  儋州市发改委统计显示,儋州西北片区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项目于2016年3月开工建设,截至2017年7月20日,已累计完成投资1.2亿元,总进度达89%。该项目将于2018年内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