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儋州召开

2017-08-17 16:32: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16日,海南省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推进会暨监管安全动员会在儋州市召开。海南省司法厅厅长郑学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河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出席会议。

  会上,郑学海指出,儋州在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建设工作上取得了较好的示范作用,各司法部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强,硬件建设标准高,社区矫正管理局规模完善。郑学海强调,各市县要积极贯彻落实全国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全面推进社区矫正,健全社区矫正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狠抓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与会各市县代表实地考察了儋州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和那大镇网格化指挥中心,听取儋州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介绍,并感受实时视频监控及通话设备。(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谢佳佳 陈喜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