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约谈4家A级旅游景区督促整改工作

2017-08-18 17:22: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16日下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全县A级旅游景区发展问题整改工作约谈会,约谈陵水4家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通报旅游景区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工作,助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据了解,随着陵水经济社会的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旅游品牌不断上升,众多游客将陵水作为重要旅游目的地之一,游客人数不断攀升,旅游景区内部管理不够规范、景区设施和指示标识不够完善、旅游产品老化及景区文化弱化等问题日益凸显,给陵水的城市形象带来影响。

  针对旅游景区存在的突出问题,陵水要求旅游企业科学合理规划,创新旅游发展理念,利用陵水的民族文化和自然优势,提升旅游品质。同时,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前提开发经营和升级改造。

  下一步,陵水有关部门将加强对旅游企业的监督指导,帮助整改突出的环境问题,监督旅游企业按环保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对环保工作不到位、失职失责的将严肃处理,全力以赴推进陵水全域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 胡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