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确保生态环境各项生态指标变好不变坏

2017-08-18 17:21: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17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保亭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保亭学习宣传贯彻沈晓明的重要讲话精神作部署。王昱正强调,全县各部门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保亭生态环境各项生态指标只能变好、不能变坏,争当全省环保的“主力部队”。

  王昱正指出,沈晓明在调研期间所作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语重心长、内涵丰富、重点明确,既对保亭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又针对性地就保亭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融入“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发展热带高效农业和抓好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既是对保亭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是激励和鞭策。

  王昱正强调,各部门要按照沈晓明提出的“扶贫门槛不降低,扶贫标准不提高”的要求,多出硬招、实招,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抓好融入“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工作,争取和三亚的经济产业尽快融合;要以旅游产业和热带高效农业为抓手,推动县域产业发展;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充分调动教师队伍和卫生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全力促进我县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王昱正要求,县委办、县政府办要负责牵头,组织旅游委、农业局、教育局、卫计委等相关部门,对照沈晓明省长提出的任务要求逐条分解,将责任细化到各单位和各责任人,切实把工作任务细化为“施工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马上就办”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宣传示范,真抓实干,全力将沈晓明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