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获评最具影响力会展(会奖)目的地

2017-08-18 13:45:2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原题:第三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开幕 海南获评最具影响力会展(会奖)目的地

  记者今天(8月17日)从相关部门获悉,第三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日前在上海举行,会上公布了一批奖项,其中,海南省荣获“2017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年度金手指奖·最具影响力会展(会奖)目的地”称号,我省本土企业智海王潮会展传播机构荣获“2017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年度金手指奖·会奖产业PCO(专业会展组织者)10强”称号。

  近年来,海南会展业发展迅速,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经济社会效益持续向好。据省会展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海南会展业收入145.1亿元,年均增长8.9%;举办百人以上会议约1.8万场,年均增长11.5%,其中,千人以上会议82场,年均增长29.4%。同时,会展产业市场活力不断增强,2016年,海南工商注册经营范围涉及会展服务的企业共1.13万户,注册资本金321.2亿元。

  据悉,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由中国会展产业交易组委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见习记者徐慧玲 记者林诗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