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谷集团携手富力地产、希尔顿开启大健康新篇章

2017-08-21 17:37: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0822091506

签约现场(魏永强 供图)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20日,养生谷集团携手富力地产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联手诸多国内外品牌企业在海南富力红树湾希尔顿酒店举办了2017年“养生谷·富力地产·希尔顿”战略签约发布会。“大健康国际院士专家村”、“养生谷·红树湾希尔顿大健康中心”、“樊登读书会·全球大健康分会”等战略合作项目也在本次发布会上签约落地。养生谷集团董事长吴少武先生、富力集团董事长赵沨、红树湾希尔顿总经理Eric及众多战略合作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原海南医学院书记李永春在会上致辞发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0822091459

活动现场(魏永强 供图)

  据了解,本次战略签约发布会是为了积极响应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颁布实施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大力普及健康知识与技能,将维护健康的“金钥匙”交到群众手中,让群众成为自己健康的主人而发起的。会上,众人就“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互联网+共享经济’、家庭营养学、身心灵健康、大健康生态圈建设”等主题做了精彩的探讨和分享。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70821151250

活动现场(魏永强 供图)

  大健康国际院士专家村发起人、养生谷集团董事长,被誉为“中国健康少帅”的吴少武先生表示,要汇聚天下大爱及优质健康资源,引入顶级中外院士、诺奖学者、国医大师、民族医学院等院士专家,携手富力集团打造“中国第一健康小镇”,用共享经济打造大健康生态圈,给1亿多家庭带来身心灵健康的福音,让天下有缘人都能够内健外美、睿智绽放!

  据了解,“大健康国际院士专家村”、“养生谷·红树湾希尔顿大健康中心”等项目将于今年10月正式启用。(供稿 冯丽华 魏永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