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于9月22日在三亚举行

2017-08-21 17:43: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20日上午,“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发布会透露,将于9月22日至26日在三亚举行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太极文化节举办期间,三亚还将面向市民游客开展“游三亚,品太极”为主题的“太极文化周”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月20日,三亚南山世界太极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三亚举行。图为太极者说启动式仪

太极者说启动式仪(三亚南山景区 供图)

  据介绍,本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将以“弘扬中华太极文化、促进人类身心健康”为宗旨,活动包括开幕式与世界太极大巡游、世界太极文化论坛、首屇世界太极健康产业博览会、世界太极星光大道、世界太极拳交流赛、闭幕式与颁奖盛典等15项活动,旨在将古老文明与现代生活紧密结合,充分服务当代社会,打造“互联网+太极文化”、“体育+旅游”的特色精品文化活动。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大型网络原创视频节目《太极者说》首播揭幕仪式,该活动作为本届太极文化活动一大亮点,将面对面与当代太极名家及流派代表进行访谈,展示博大精深的太极文化。作为活动亮点,《世界太极文化(南山)宣言》在首届文化节期间得以发布。

  据了解,在太极文化节举办期间,组办方还将面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推出“游三亚,品太极”为主题的“太极文化周”活动,让所有爱好太极、爱好健康养生的朋友们有机会进一步了解太极文化、感悟太极文化,在三亚独具特色的美好大自然中深度体验中华生命智慧的文明成果。(供稿 陈文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