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琼专家共商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2017-08-21 17:18:30|来源:南国都市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8月20日,复旦大学海南校友会2017年年会在海口举行,来自上海、海南的多位医学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聚焦常见疾病防治和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会上,专家们首先就常见疾病防治做了专题讲座,分享防治经验。其中,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普外科的张轶群教授分享《早期胃癌的防治》,海南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肖占祥讲述《人与血管同寿》,海口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夏鹰分享《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及相关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

  随后,与会专家们还与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及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我省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前景,促进我省医疗事业的进步;同时还特地举办了一场关于《如何阅读一本书》的读书分享会,作为论坛的延伸活动。

  据复旦大学海南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健康海南”的决策,把这次年会的主题定为“缘起复旦,医济海南”,采取多种形式致敬那些毕业于复旦、服务于海南的一线医疗工作者。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