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到儋州调研史志工作

2017-08-25 17:11: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22日,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毛志华一行到儋州调研督导史志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儋州落实全省史志机构主任会议精神情况。

  在听取儋州市史志工作情况汇报后,毛志华肯定了儋州市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儋州史志工作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市志编修、综合年鉴三大块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较好地发挥了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毛志华希望,儋州进一步做好史志工作整体谋划、组织协调和业务指导,推动史志工作协调发展;要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持、地方志工作机构组织实施、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地方志工作机制,集多方力量,修鉴世佳作,努力开创儋州史志工作新局面。(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郭莉莎 林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