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保亭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2017-08-25 17:14: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24日上午,海南省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家庭孩子送去助学金,让莘莘学子圆梦大学。

  在张兰的家中,慰问组见到了她今年双双考上大学的双胞胎儿子罗浩安、罗浩南。作为单亲家庭,张兰仅靠在超市打零工和低保金支付两个孩子的读书费用,如今两个儿子都考上了大学,工会组织又帮助她孩子解决上大学的学费,这也让张兰原本沉重的负担减轻了不少。

  林青梅一家5口人,因为丈夫身患疾病无法工作,她仅靠从事环卫工作的微薄工资,一直艰难地支撑着家庭的生活,现在孩子的学费在县总工会的帮助下有了着落。

  慰问组还来到困难职工卓小燕、朱春燕的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的孩子送去省总工会的关怀与温暖,并鼓励他们的孩子要安心上大学,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蔡光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