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沈晓明在京拜会中央有关部门和大型企业

2017-08-28 13:47:2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近日,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利用到北京出差机会,先后拜访了中央军民融合办,国家卫计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国家海洋局,以及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中央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金壮龙,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和党组书记李晓红、国防科工局局长唐登杰、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以及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胡问鸣、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简明等会见了沈晓明一行。

  会见时,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刘赐贵,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海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国家机关以及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海南经济社会得到了较快发展。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全年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主要经济指标好于预期,经济社会保持健康稳定发展。

  沈晓明说,当前海南全省正在开展“百日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认真总结近30年走过的历程,进一步发挥好“三大优势”,谋划好海南未来的发展。希望各部委支持海南的改革开放创新。

  拜访中,沈晓明就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强海洋生态保护、海南经济发展及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合作培养及引进人才、产业发展、加快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等方面广泛地交换意见。希望中央部委支持事项,各单位均给予积极回应,给出具体支持措施,并就如何加强双方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副省长李国梁、王路,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参加拜访活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