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举办“管理学习班” 培养储备管理人才

2017-09-07 16:09: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6日上午,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管理学习班”开班动员会议在槟榔谷景区如期举行,槟榔谷中高层管理人员与管理培训生组成的A、B两个班级,共126名学员参加,槟榔谷景区董事长程天富做开班第一课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槟榔谷“管理学习班”开课场景.JPG

  在开班第一课上,程天富以《圣人无常师——真正的大师永远都怀着一颗学徒的心》为开课主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通过大量的历史典故和寓言故事,为学员们带来精彩的演讲,给学员们指引了学习的方向,引起大家强烈的共鸣。

  据了解,为进一步适应旅游市场激烈竞争及满足公司未来发展战略需要,经公司董事长办公会议决定,槟榔谷在原“英才班”及“领航班”的基础上,在景区内扩大招收管理培训生人数,组建“双核双修学习班”,为公司战略发展进一步培养及储备管理人才。“管理学习班”是槟榔谷景区基于中长期发展战略而实施的领导人才培养计划,用常态化学习敦促管理团队不断追求知识化、专业化及年轻化,并具备开拓精神及实战能力,从在职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及管理培训生中,挖掘、培养一批具有发展潜质的领导人才纳入企业人才库,通过有规划性地培养和锻炼,使其成为领航企业未来发展的卓越领导者。(文 潘达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