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夕 张美文与优秀教师代表举行座谈

2017-09-11 17:09: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8日上午,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南省万宁市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等市领导以及全市部分学校校长代表、优秀骨干教师代表等齐聚一堂,通过座谈研讨回顾万宁教育发展历程,畅谈万宁教育未来,共商万宁教育大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0911165708

万宁市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 供图)

  “目前人才流动较为严重”、“教师职称的评聘需要进一步完善”、“是否应当适当调整教师的绩效考核力度,调高教师的教学积极性……”30名教育工作者在座谈会上就教育一线实践中存在的教师队伍建设热点问题积极建言。

  在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发言后,张美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所有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张美文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万宁市委、市政府持续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千方百计增加教育投入,不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尤其是今年,教育均衡化发展成绩突出、教育质量大幅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明显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满意度提升四个层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这些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同时也要清楚地看到,教育工作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容不得有半点懈怠。

  张美文就加快万宁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教育作为最大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好;二是要争当善于管理、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好校长”;三是要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供稿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