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落实整改好校园及其周边安全隐患问题

2017-09-12 17:38: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8日上午,海南省儋州市召开201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问题整改协调会,进一步落实好、整改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问题。

  会上,儋州市教育局分析落实省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儋州下发的2017年秋季开学整改通知书,根据通知书中指出的运营接送学生车辆没有办理校车许可证、学生在外租房住宿存在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及近日媒体曝光的情况,进行部署整改。

  会议指出,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是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的重要方式,全市各学校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检查重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迅速纠正、整改。同时加大学生安全防范教育,做好学生调查摸底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吃住安全。教育、公安、消防等相关单位,要积极学习、借鉴周边市县的先进经验做法,充分发挥职能,切实履行职责,及时列出问题清单,迅速成立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督导组,奔赴各镇开展督导检查,协调落实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整改看得见成效。

  会议还针对落实整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何永慧 黎秋玲)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