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加快建设热带雨林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2017-09-13 09:55:0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原题:持续实施生态立市战略 实现保护与发展双赢 五指山加快建设热带雨林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9月12日上午,记者从五指山市相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五指山市完成生产总值12.84亿元,按照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9.3%;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3.25亿元,同比下降2.9%。

  近年来,五指山市围绕“生态宜居”的目标,持续实施生态立市战略。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加快推进热带雨林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真正使生态资源发挥生态效益,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生态红利。

  同时,五指山市围绕“三年脱贫攻坚、两年巩固提升”总目标,建立了精准识别和精准帮扶等工作机制,通过重点实施产业、劳务输出、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健康、生态补偿等11项脱贫措施,举全市之力推动脱贫攻坚。(记者贾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