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海南省分行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7-09-14 16:09: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截至9月中旬,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时间已过半,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银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及交行总行的要求,该行将金融消费者服务新需求与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相契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万里行活动,在辖下海口、三亚、文昌、儋州、琼海等23个网点专设移动宣传点,为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树立金融意识和风险理念。 

  据悉,本次宣传围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和 “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两大主题展开。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银行卡知识、个人账户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将交行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展示给消费者,提升消费者保护意识和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赞誉。(文 徐婕)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