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大园社区将打造成“城市更新示范片区”

2017-09-14 17:09: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今年以来,在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双创”工作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凤翔街道投入200余万元打造大园社区“城市更新示范片区”,融入海绵城市理念,对社区基础设施进行修复,对巷道进行海绵化改造,以种植大叶油草、三角梅等提升片区绿化水平,对墙体立面进行整治、美化,并严格对照“双创”标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社区人居环境发生了变化。同时,市、区包点单位共同发力,帮助社区改善软硬件设施,为广大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健康、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琼山区凤翔街道大园社区-龙泉摄2

琼山区凤翔街道大园社区(海口市琼山区宣传部 供图)

  据悉,今年大园社区还改造了文化活动中心一楼,增设电子阅览室、书画交流室、体育活动场所等,面积达到100平方米,让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更加丰富。(供稿 海口市琼山区宣传部 林先锋 许晶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