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启动防御台风“杜苏芮”各项准备工作

2017-09-14 17:09: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13日下午,海南省三防指挥部召开防御19号“杜苏芮”台风视频会商会议,听取各市县汇报防御台风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全省防风防汛工作做了部署。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在保亭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向省三防指挥部汇报保亭防御台风工作情况。

  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年第19号台风“杜苏芮”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从海南省南部近海擦过。保亭按照省三防指挥部的部署要求,迅速部署各项防御工作。上午11时,县“三防”指挥部启动防汛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到驻点乡镇指导防风防汛工作,各部门、各乡镇积极落实防御工作,各项防汛物资也已储备到位。(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