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调研组赴白沙调研“互联网+”产业扶贫

2017-09-15 17:29: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14日上午,国家农业部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苏惠芝一行7人组成的调研组(以下简称“调研组”)到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开展“互联网+”特色产业扶贫专题调研活动。白沙农业局副局长罗锐、白沙电商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当天,在白沙电商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白沙农产品O2O直销体验店、白沙咖啡店、白沙电商精准扶贫运营中心、和物流仓储中心等。

  在参观白沙电商精准扶贫运营中心时,白沙电商办工作人员通过宣传片向调研组详细讲解了白沙电商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介绍白沙电商精准扶贫运营中心在白沙电商精准扶贫工作中的角色和作用。

  调研组就跨境电商平台打造、运营管理、企业集聚、物流运输等方面的问题与电商办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