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诺达组建3T战队 强化景区高层管理

2017-09-19 14:44: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近日,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结合景区企业文化,组织高层管理人员展开为期一周的T计划培训,以提升景区经理级人员的专项服务技能和综合业务管理水平,为景区人才梯队的培养奠定坚实基础。据悉,通过此次培训,将筛选出一批优秀教官进入后期3T管理系统(Training The Trainer to Train)。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34

培训现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景区 供图)

  据了解,此次T计划培训时间为9月11日到17日,共有来自景区18个部门的经理及景区多名总监共同参加,并在培训中组成了三大战队,形成竞争式脱产培训。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有序。军事队列、服务礼仪、消防、人力、数据分析、产品创新、情商管理、投诉处理、景区应知应会等科目,每一项内容都是对受训人员的考验与提升。(文 曾小穆)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