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骑友倡导绿色环保出行

2017-09-19 15:31:52|来源:三亚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还未审核【旅游房产图文列表】【即时快讯】三亚骑友倡导绿色环保出行

  骑友们迎着海风在景区穿行,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李虎虎 胡拥军 摄

  9月17日是世界骑行日,三亚大小洞天景区联袂嗨骑三亚单车俱乐部组织骑行活动,呼吁市民关注城市可持续发展,倡导绿色环保出行,以实际行动减少拥堵和空气污染,用骑行去感受一座城市和一个景区的美好。

  当天上午9时,骑行队伍从三亚市区出发,大约11时左右抵达大小洞天景区。置身美景之中,骑友们呼吸着负氧离子极高的清新空气,迎着海风穿梭在景区的滨海大道,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大小洞天景区自开园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由景区发起的蓝丝带海洋保护公益项目现在全国已经落地生根,得到人们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响应。多年来景区以开放包容的姿态积极欢迎社会各界公益组织来景区举办诸如骑行、登山、净滩等公益活动,目的就是联合一切力量身体力行倡导环保公益理念。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