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工商联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2017-09-20 14:34: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19日上午,“一人两本,爱心图书”捐赠图书公益活动启动,2832册爱心图书分别被送到三亚市吉阳区大茅小学和逸夫中学的学生手中。三亚市工商联(总商会)专职副主席杨克莲、市青年联合会秘书长丁卓伟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file0003

捐赠仪式(三亚市工商联 供图)

  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8月下旬,三亚市工商联(总商会)和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简称青委会)联合发起了“一人两本,爱心图书”捐赠三亚吉阳区偏远中小学爱心图书公益活动,得到了共青团三亚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以及吉阳区教育局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三亚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杨克莲表示,此次活动是市工商联(总商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帮助乡村学校充实和丰富藏书,满足学生多样化的阅读需求,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爱心点燃希望,知识铸就梦想;一个人传递一份力量,一本书托起未来希望。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三亚市工商联执委、卓亚集团董事长王生孝表示,卓亚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支持三亚市精准扶贫和爱心助学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募集故事类、科普类、文艺类、工具书等中小学生读物2832余册,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供稿 三亚市工商联)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