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青足赛落幕 文昌队荣获总决赛亚军

2017-09-20 14:49: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17日,“激扬青春·快乐健康”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暨“陵水杯”海南省青年足球联赛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海航体育场落幕。历经8个月的激烈角逐后,文昌队突破历史成绩,荣获总决赛亚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70920143530

合影(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由共青团文昌市委和文昌市足球协会共同组建的文昌队于5月7日正式征战本届赛事。在市县组预选赛中,文昌队以北区第四名的成绩获得市县组决赛的资格,并在市县组决赛中排名第七,获得总决赛入场券。

  总决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角逐,分别来自于市县、省直、高校、部队和企业4个组别预选赛的优胜队伍,文昌代表队与海口琼山青年队、南航部队代表队、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分在总决赛八强淘汰赛B组。

  经过一番拼搏,文昌队分别战胜海航实业队和海南师范大学队,与上届冠军海口红色战车队会师总决赛,最终文昌队以1:4不敌对手,获得总决赛亚军。这也是文昌队近年以来参加大型足球赛事获得的最佳成绩。(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