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诺达景区一举包揽中国人气景区三项大奖

2017-09-22 16:22: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19至20日,由华南旅游景区联盟主办的“我的景区我代言”寻找中国人气景区及最美讲解员评选(华南赛区)颁奖盛典暨华南旅游景区联盟成立大会在桂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特色,赢得大众青睐,一举包揽华南赛区人气景区一等奖、人气推荐景区、华南最具人气自然景区三项大奖。

  据了解,此次“我的景区我代言’寻找华南人气景区及最美讲解员评选活动”以“展华南风采寻最美讲解员”为主题口号,旨在通过网友投票参与、讲解员推介代言、专家评委评选,评选出“华南人气景区”和“最美讲解员”。来自华南地区的市政府领导、特邀嘉宾、上百家旅游景区负责人及讲解员代表、国内外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与了本次盛典。

  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海南呀诺达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浓缩了海南五大热带雨林精品。北与五指山、七仙岭比肩相连,东眺南海万倾波涛,美丽的海棠湾近在咫尺,与南中国第一温泉南田温泉仅一水之隔。

  景区满足不同年龄层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出行需求,在自然景观、人文特色、服务设施等多方面为游客打造了一个集休闲观光和旅游度假的综合性原生态绿色主题景区。呀诺达开园9年多来,深受游客喜爱,好口碑扬名海内外,原生态绿色旅游景区的主题形象深入人心,年接待游客量已突破200万人次,客流量呈逐年稳步上升的趋势。

  通过自身一流的服务和管理,如今呀诺达的品牌效益逐日突显,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慕名走进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差异化的规划定位和“蓝绿互补、山海互动”的资源与产品格局成为大三亚旅游圈的亮点,不仅把海南绿色旅游呈现给国内外的游客,同时也打开了海南绿色旅游的瓶颈和通道,为海南乃至中国大力发展绿色旅游做出了有益的示范。(文 曾小穆)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