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依法依规严格管理 全民共建美好家园

2017-09-22 16:52: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20日,海南省儋州市委书记张耕参加那大城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张耕要求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格管理,全民共建美好家园。

  在大同社区隆华路一带,张耕与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一起走上街道,整治环境卫生,对不规范停车,随意丢弃垃圾、堆放建材等行为进行劝导。

  张耕指出,让全市的干部职工走进社区,一同整治环境卫生,是营造良好环境的一种举措,更重要的是在干部职工的带领下,发动社区居民,发动所有市民一同加入到创建美好家园的工作中来,不断增强市民的主人翁意识,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

  张耕强调,保护环境卫生,不仅要组织集中整治,还要以“门前三包”“村规民约”等制度化规范起来,形成人人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良好氛围。全市人民都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并非一朝一夕,各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对多次不履行“门前三包”责任的业主进行依法依规劝导处罚,对有碍交通和城市整体风貌环境的“六乱”行为严格劝阻制止,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全民共建美好家园。(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