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纪委赴乡镇开展定点接访畅通信访绿色渠道

2017-09-22 17:03:2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为什么扶贫资金还没到位?”“我生活很困难,为什么不算贫困户?”……近日,在昌江黎族自治县七叉镇和海尾镇,“下访”的昌江县纪委工作人员,吸引了不少群众咨询。

  据悉,为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拓宽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线索举报渠道,昌江县纪委专门组织了此次“信访绿色通道,聚焦精准扶贫”大下访接访活动,在县纪委机关领导干部走访基层服务群众的基础上,组织县扶贫、教育、民政等有关部门同行,赴乡镇开展定点接访,在减轻群众的信访举报成本的同时,也架起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昌江县纪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逐件建立台账,对业务范围内问题按程序进行处置,对业务范围外问题归口转办,加强督查督办,做到件件有回音,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通过此次探索,昌江县纪委还将继续开展不定期下访活动,保障信访绿色通道的畅通。(记者 刘笑非 通讯员 李德乾)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