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党政考察团到海口考察调研12345热线

2017-09-22 16:53: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21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张蔚兰,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县委副书记李广清等一行人到海口市考察调研海口12345热线。海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忠云等陪同调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70922163207

白沙党政考察团到海口考察调研12345热线(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秋云向考察团介绍了海口12345热线组织体系架构、“12345+网格化”工作、市纪委监察室职能纳入热线管理体系等基本情况,并通过大屏幕演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热线指挥平台的运行实况。|

  顾刚表示,12345热线在海口市委市政府的引领下,积极探索,秣马厉兵,充分发挥了“指挥棒”、“绣花针”、“连心桥”作用,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听完相关情况介绍后,白沙县委书记张蔚兰对海口市12345热线各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海口市12345热线斩获全国热线“先锋奖”和“骏马奖”是实至名归,真正做到了“一条热线连万家,热线服务美名扬”。(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70922163207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