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交警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大比武活动

2017-09-22 16:08: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协警路面交通管理技能,规范交通指挥手势,为“双创”工作建立长效机制,9月21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国兴大道省府东、省府西、国兴西三个路口举行2017年第三季度交通手势大比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

海口交警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大比武活动(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供图)

  当天上午7:30分,大比武正式在各个路口开始,龙华、美兰、秀英、琼山、特勤、高速六个路面大队以及各个乡镇中队58名民警、协警代表参加了比武。参赛民警、协警按照抽签序号,依次到路口中央进行现场手势指挥,竞相以实战的精神,将平时工作状态饱满展现。

  据了解,自2016年海口公安交警形成交通手势每季度大比武机制以来,坚持实战大练兵,在市区流量较大、管理复杂的主要路口设立擂台,以实战形式开展比武练兵,达到以练促战效果,每次比武都以基层大队、中队为主,本次首次设立郊区中队奖项。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美兰交警大队斩获辖区大队赛组第一名,美兰大队灵山中队荣获乡镇中队赛组第一名。海口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李辉为获奖的美兰大队、美兰灵山中队颁发了流动奖杯。(供稿 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