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雄峰倾听来访群众呼声 为民排忧解难

2017-09-22 15:47: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21日,海南省儋州市政协主席谢雄峰在市民政局接待信访群众,倾听来访群众呼声,并对来访群众合理诉求作出说明或处理意见,给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大成镇居民郭学良反映,14年前大成镇政府因招商引资需要,拆除其土木结构二层阁楼瓦房,由于当时其在外地谋生,不知此事。后经过多次上访,请求大成镇政府给予安置或经济补偿,但此问题一直得不到很好的解决。

  谢雄峰了解情况后,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与信访人沟通协商,尽快制定解决方案,列出细则,在符合政策的条件下,尽可能的保障信访人的利益,做到协商结果双方都满意,最大限度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针对来访群众反映,保障性住房顺心花园存在部分住户房子长期无法交付、小区内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天然气管道未接通等问题,谢雄峰要求市住建局等有关职能部门根据相关政策要求,认真调查、科学分析,公正、合理解决群众的诉求,及时给上访群众一个答复。同时,建设单位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对符合申请住房条件的职工,让他们尽快住上新房;对于未达到要求,且申请条件不符合的人员要及时清理,让真正有需要的群众如期住上新房。(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郭莉莎 王宁)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