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刚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及困难党员

2017-09-27 15:51: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6日,海南省东方市委书记铁刚专程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的党员家属及困难党员,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当天上午,铁刚与随同慰问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首先来到因公殉职党员吴春忠家,看望慰问其家属陈玉新。铁刚指出,吴春忠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不愧为一名优秀人民警察,对于他的家庭,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切实解决家属的实际困难,真正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因公殉职的党员干部家中。

  在因公殉职党员家属朱燕、占丽娟家中,铁刚鼓励家属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树立坚强的信念,继续过好生活。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对因公殉职党员的家属给予更多关心和帮扶,努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铁刚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在各个时期、各条战线上为东方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党员。

  当天上午,铁刚、欧阳娇还深入位于永安东路的人才公寓楼项目进行调研。(供稿 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 陈诗春 李杰豪 林丽青)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