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海南景区开展“沙海对话 互动联通”活动

2017-09-27 15:31: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25日,宁夏与海南联合举办“沙海对话”活动,沙坡头景区与天涯海角游览区“沙海对话、互动联通”互赠仪式在三亚举行,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向天涯海角游览区赠送吉祥物“骆驼石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游览景区 供图

  据了解,“沙与海的对话”是海南省和宁夏省联合举办的一次全面解析、深入讨论、全方位展示两省旅游优势资源、共谋全域旅游发展机遇的高端对话活动。借助2017中国宁夏(沙坡头)第八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旅游节中的“沙海对话”活动契机,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与天涯海角游览区结成了对子,通过资源互换、宣传促销、文化交流、项目合作等具体方式,将双方景区一南一北、一沙一海的资源优势紧密结合,挖掘1+1>2的优势,这是在当前建设美好新海南,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大格局下全域旅游互动合作模式的一次探索,对区域旅游及产业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此次沙坡头旅游景区向天涯海角游览区赠送吉祥物“骆驼石雕”,天涯海角也将回赠具有天涯文化代表性的石雕。除此之外,景区双方还达成共识,未来将开展“沙与海”文化交流论坛、摄影大赛等系列文化主题活动,并在今年的21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中将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互动。(文 严雪义)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