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业余篮球俱乐部联赛国庆上演对决

2017-09-28 16:03:53|来源:新华网|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获悉,宁翔实业 2017海南业余篮球俱乐部联赛将于10月1日晚在琼海市体育馆开幕。

  据赛事运营承办方负责人李波介绍,消息一经发布,得到了各市县、高校和业余篮球俱乐部的积极响应,报名的十支队伍大多都是近年海南各级篮球赛事的冠军队伍,不仅汇聚了海南本土的众多知名球员,同时吸引了国内三大顶级联赛CBA、NBL、CUBA近30位退役职业球员和国内业余篮球界高手加盟,前CBA球员田雨晨、孙春磊,原北京奥神队员张琦、前NBL陕西信达孙健、中国台湾前职业球员赖国维、CBO俱乐部组冠军球员马惊涛等国内众多球星悉数到场。

  据悉,本次赛事是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联合海南盛力时代体育发展公司创办的全新的高端赛事,旨在促进海南省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打造省级精品篮球赛事带动全省篮球事业更好发展。为此,承办机构精心按照高端品牌赛事的标准进行打造和推广宣传,首次引入专业数据直播服务商全程直播关键场次比赛并录入球员全部数据。

  同时,本次大赛提倡全民参与和注重公益性,绝大部分场次都免费向广大球迷和游客开放。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海南盛力时代体育发展公司承办、宁翔实业独家冠名。(王存福)

分享到:
111